亚洲城游戏官方

亚洲城游戏官方: 能力作风建设

亚洲城游戏官方: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通过“花式打卡” 开展理论学习

来源: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责任编辑:李启涛终审:刘孟野发布时间:2022-10-12浏览次数:534

  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,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始终严格落实学:突氐澄喙匾,按照小组学习计划有条不紊进行。

  5月、6月,第三小组分别以“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”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”为主题进行学习。7月、8月暑期,小组成员在小组委员会的组织带领下,全方位、多样式地开展“日读一小时”自学打卡、打卡红色旅游地、朗读打卡等“花式学习”活动。9月居家期间,每日学习打卡也未间断,现在成员打卡最高记录已有100天。

  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的“花式”学习,第三小组成员进一步树立了“终身学习”理念,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,以优异的工作与学习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文图/崔冬梅

亚洲城游戏官方(中国)科技有限公司